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央企业馆试运行启动仪式在沪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04-20


  4月15日晚,国务院国资委在上海世博园信息通信馆前举办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央企业馆试运行启动仪式”。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世博会执委会执行主任、上海市市长韩正出席并致辞。启动仪式由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主持。

  李荣融在致辞中指出,中央企业通过参与世博会建设,充分显示了中央企业建设美好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心,显示了中央企业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的崇高责任。6个独具匠心、亮点纷呈的中央企业馆,即“太空家园馆”、“中国航空馆”、“中国船舶馆”、“石油馆”、“国家电网馆”、“信息通信馆”,充分展示了未来城市美好生活的前景。中央企业馆试运营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经过两年多的辛勤努力,中央企业馆即将迎接来自海内外的参观者。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由国资委策划编导的中央企业馆广告片、宣传片,6家建馆牵头企业负责人分别代表6个展馆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执委会,上海市委、市政府,上海世博局有关领导;参与上海世博会建馆和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赞助商的15家中央企业负责同志;上海世博会注册媒体及行业媒体有关人员,共4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