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举办企业文化建设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5-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于2010年4月27日-30日在重庆举办了企业文化建设培训班。培训班开班前,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作出批示,要求注意保证质量,确保培训效果。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局长杜渊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杜渊泉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国资委及中央企业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当前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总结企业文化建设的成绩与经验,研究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措施办法;二是继续深化企业价值理念体系建设,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三是积极研究探索并购重组企业的文化融合工作,为推进企业并购重组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工作队伍建设,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广大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长本领,不断提高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水平。

  培训班期间,国资委有关厅局领导、清华大学、中国企业联合会、南方电网公司、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公司及有关专业机构的专家做了专题讲授,播放了企业文化电视专题片,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及地方国有企业企业文化工作者2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