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注册营销总监(SMEI-CSE)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5-19


  5月8日,由国资委群工局、国家外专局联合主办的首期中央企业国际注册营销总监(SMEI-CSE)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在中远集团青岛远洋船员学院开班。来自中国南车、中海油等19家中央企业和北京市、山东省等5家地方国资委的5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杰及青岛远洋船员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郭保民在仪式上传达了国资委领导对加强中央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就开展国际化人才职业职业资格认证对中央企业建设“四个一流”职工队伍,提升中层管理人员职业素养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并对开展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杰同志介绍了外专局引进国外先进管理制度的主要做法和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中央企业海外业务不断扩张,海外并购不断深入,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职业化人才已成为员工出色完成岗位工作、企业获得良好发展的迫切需要。美国国际营销和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是世界上首个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的营销和市场职业人士提供知识,促进发展,培养领导力并在同行之间建立联系的国际组织。迄今为止,该组织成员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注册营销总监是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针对营销高级管理人才的职业认证,旨在帮助各企业负责人或部门经理树立先进的营销理念,从战略高度制定营销方案,为顾客、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增加福利。这一项目的引进是中央企业培养国际化人才、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大战略举措。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59名学员培训结束后就地参加由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组织的认证考试,考试通过者将获得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