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赴内蒙古部分中央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6-09

  2010年5月30日至6月1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赴内蒙古部分中央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黄丹华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和北方重工集团,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煤化工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神东煤炭集团等中央企业驻蒙分支机构,并到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矿井下作业面进行了实地考察。黄丹华一行深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基层班组和研发中心,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群团工作、职工队伍建设状况。调研期间,黄丹华对企业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军民品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结合各自所处行业和领域的情况,按照企业发展战略,做强主业、改革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黄丹华还与一线青年员工和团干部亲切交流,希望他们为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并勉励广大青年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