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青联主席(扩大)会议在内蒙古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6-09

  2010年5月30日至31日,中央企业青联主席(扩大)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成功召开。3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巴特尔在新城宾馆会见了会议代表,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了会见活动。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中央企业青联主席许高峰及20余名会议代表参加了会见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任亚平,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副主席赵双连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胡春华在会见中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多年来给予内蒙古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央企业青联代表团到内蒙古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内蒙古进入新世纪以来发展很快,经济结构从以农业主导变为工业主导,经济增速连续8年位居全国第一,实现历史性跨越。但是内蒙古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基本区情还没有得到根本改变,区域发展不平衡、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高、产业结构比较单一的情况还亟待改善。内蒙古拥有很好的发展基础、丰富的资源条件和距离中心市场近的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中央企业继续支持内蒙古的发展和建设,在内蒙古投资兴业。

  黄丹华在会见中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央企业在内蒙古项目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通过在内蒙古的考察访问,我们对内蒙古发生的变化印象深刻,感受到内蒙古发展的潜力和能量。中央企业目前在内蒙古有很多大的业务和投资项目,随着这些项目的实施和投产运营,中央企业将会为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央企业在内蒙古业务的发展。

  本次中央企业青联主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国资委党委和团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近期中央企业青联工作安排。会议代表还参观了内蒙古博物馆,并考察了中粮集团蒙牛乳业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