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金阳到新兴铸管和开滦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6-10

  6月8日-9日,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金阳同志到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和开滦(集团)公司调研。

  金阳同志听取了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和开滦(集团)公司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汇报,对他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要求。

  金阳同志指出,国有企业要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深刻领会李源潮同志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李荣融同志在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尔乘同志的总结讲话要求,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金阳同志强调,中央企业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突出企业特色,把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争创“四强四优”和人才队伍建设紧密结合,统筹规划、统筹推进,形成合力,互相促进,以企业中心工作成果来检验创先争优活动效果,用创先争优活动推动企业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