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部分地方国资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6-21

  为促进地方国资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交流,中央企业团工委于2010年6月11日—12日在湖南长沙组织召开了部分地方国资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交流研讨会。

  会上,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和湖南团省委书记张值恒分别作了致辞。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许高峰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央企业团工委和中央企业青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认识体会,分析了当前国有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贡献力和影响力的主要思路。各单位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地方国资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经验体会,研讨了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湖南省国资委团工委承办。来自国务院国资委、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的42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代表参加了会议。部分省市的企业团委书记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