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举办2010年中央企业第二期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7-14

  7月7日至12日,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外专局在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培训分公司(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二期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来自中航工业、中化集团、中国西电、中国南车等35家中央企业和河北、河南、湖南等8家地方国资委所属企业的21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国资委群工局、国家外专局和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结束后,国家外专局颁发了培训证书。

  举办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是国资委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公司、大企业目标,培养符合国际竞争力需要的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PMP是由全球最大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机构——美国PMI设立并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的资格认证考试,同时用英语、德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汉语等九种语言进行认证考试,得到了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PMP证书已成为国际通用的职业管理资格标志性证书。掌握并运用项目管理知识,可以有效避免盲目投资、降低投资风险、促进项目成功。对增强项目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已有33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今年10月,将在北京进行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成绩合格者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颁发国际职业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