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会见澳大利亚西澳洲发展部常务副部长安诺兰女士一行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07-16

  7月8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会见了澳大利亚西澳州发展部常务副部长安诺兰女士一行。黄丹华指出,西澳矿产资源丰富,与中国有着长期友好的贸易合作,钢铁、铝业、海运、油气等行业的中国中央企业都在西澳投资落户,感谢西澳多年来为中央企业投资兴业所提供的帮助,希望西澳能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继续为中央企业在西澳的发展创造条件。安诺兰对中国中央企业在中国经济中的地位及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赞赏,指出中央企业对西澳也非常重要,西澳愿意与中央企业长期合作,并将加大协调力度,加快铁路、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会谈中,双方还对中钢集团、鞍钢集团、五矿集团等中央企业在西澳的投资项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人员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