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改组局举办部分地方国资委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研讨培训班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0-08-19

  为推进国有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8月12-13日,国资委企业改组局在郑州市举办了部分地方国资委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研讨培训班,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陕西、宁夏等省(区、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培训班。

  改组局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央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进展情况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工作安排。有关省(区、市)国资委负责同志交流了省属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取得成效等情况。

  近几年来,各地国资委对所监管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初步成效,但同时也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参加研讨培训班的人员就这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同时希望国务院国资委加强对地方国资委在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上的指导,更好地促进国有企业建立有效的公司治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