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黄丹华亲切接见中央企业团工委委员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8-31


  8月30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亲切接见了中央企业团工委委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王勇在接见时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团工委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王勇指出,中央企业团工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唱响时代新歌。团工委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团队。团工委委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成为广大青年的标兵。王勇表示,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中央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最后,王勇同志挥起有力的臂膀,勉励:“中央企业团工委加油!”


  黄丹华与中央企业团工委委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团工委委员代表的发言后,黄丹华指出,做好中央企业共青团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团组织对中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贡献能力。黄丹华强调,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团员青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能力提升,培育四个一流的高素质央企青年;要强化效益创造,服务企业科学发展;要强化责任履行,塑造企业良好社会形象;要强化组织建设,激发团组织的工作活力。黄丹华要求,作为中央企业团工委委员,要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做岗位奉献的表率,做严格自律的表率。

  委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受到国资委、国资委党委领导的亲切接见,亲耳聆听王勇、黄丹华同志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感到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一定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勤勉履职、激情进取,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团员青年的信任,在国资委党委和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方向、出思路、建制度、管干部、树典型”的定位,发扬“肯吃苦、能战斗、乐奉献、勇探索、尚真情”的精神,履行好委员职责,行使好委员权利,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打造团工委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团结带领中央企业广大团员青年,为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根据工作需要,国资委党委近期对团工委委员进行了调整增补工作。调整增补后的中央企业团工委共由21名委员组成,已由国资委党委发文任命。

  接见活动由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许高峰主持,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兼中央企业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相红等委员出席活动,王兴男、贾怡芸、张兵等委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