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网站内容保障座谈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0-09-15


  9月10日,国资委信息中心在京召开国资委网站内容保障座谈会。国资委信息中心主任石治平就国资委网站建设和中央企业信息报送情况做了讲话,信息中心副主任孙海滨在会上宣读了《2009-2010年度国资委网站内容保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38户中央企业信息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石油、东航集团、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华电、中粮集团等5户中央企业代表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其他中央企业代表也在会上畅谈了工作体会。代表们普遍认为,国资委网站已成为中央企业对外宣传的重要渠道,许多外部媒体对国资委网站内容的转载又大大增强了信息的影响力。

  与会代表还对建设好国资委网站和做好中央企业信息报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