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10年中央企业集团级团委书记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9-29

  2010年9月13日至17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了2010年中央企业集团级团委书记培训班,7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许高峰向全体学员传达了8月30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接见中央企业团工委委员时的即席讲话和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与中央企业团工委委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许高峰围绕推进中央企业共青团组织全覆盖工作,作了《组织全覆盖,百日攻坚战,为每一位央企青年搭建展示精彩的舞台》专题报告,并代表中央企业团工委与参加培训的各中央企业团委负责人签订了《2010年中央企业共青团组织全覆盖工作目标责任书》。

  培训期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安排了“国情、民生与发展”、“领导干部现代管理理念与战略思维”、“领导者的演讲艺术”、“领导力的开发与提升”、“毕生发展与心理健康”、“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路径选择”、“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等专题课程,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故宫博物院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专家教授,结合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和共青团工作特点作了深入讲解,丰富了团干部知识,开阔了团干部视野。

  培训期间,团工委套开了中央企业共青团引导青年工作动员会和中央企业共青团工作交流会;举行了“身边的榜样”事迹报告会,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公司总装配线车间接线五班班长刘莉莉等4名中央企业青年成长成才“身边的榜样”作了事迹报告,进一步扩大了榜样的示范影响力。


  培训期间,团工委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上海世博会中央企业馆,考察了中央企业“迎世博、展风采”优秀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慰问了世博园中来自中央企业的青年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