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国庆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0-01

王勇亲切慰问值班人员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61周年之际,10月1日上午,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分别到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铁建集团公司,代表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看望并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基层一线职工,向他们并向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勇视察应急指挥中心

  王勇同志一行首先赶到北京市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在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等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并听取了有关加强节日电力保障措施的情况汇报;随后,来到中国铁建北京地铁九号线军事博物馆站项目部,在中国铁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等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项目施工人员,并深入到地下35米的地铁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进度介绍,查看了安全设施情况。

王勇在地铁施工现场一

王勇在地铁施工现场二


  王勇同志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保障生产。他指出要严格制度,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并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再接再厉,为中央企业争光,为国争光。

  杜渊泉副秘书长和办公厅、研究局等负责同志陪同。

王勇了解项目施工情况

王勇听取项目进度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