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贾福兴带领中央企业检查组开展秋季检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10-10-25

  10月9日,中央召开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暨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秋季检查动员会。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贾福兴带领中央企业检查组,对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的19个中央投资项目集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秋季检查。

  贾福兴强调,检查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秋季检查动员会精神,本着对中央投资负责、对企业发展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既要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又要注重总结经验,全面了解掌握中央扩大内需政策实施在拉动经济增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进自主创新、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

  贾福兴指出,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对中央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中央企业化危机为机遇带来了难得的契机。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宏观经济政策,严格项目建设管理,及时落实配套资金,加强对招标投标、资金使用、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管理。在建项目要认真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建立健全规范工程项目建设的长效机制,并及早跟踪市场变化,做好产品预销售工作。已经试车和投产项目,要做好项目设备运行的检测,积极开拓市场,确保中央投资项目实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