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10年“中国联通杯”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通信网络管理员、话务员决赛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0-26

  10月26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中国联通承办的“中国联通杯”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通信网络管理员、话务员决赛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大赛组委会委员李建国,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大赛组委会委员、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郭保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胜建,国资委人事局、群工局,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中国海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4支代表队的148名选手参加决赛。

  郭保民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大集团,拥有跨国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大集团的规模和数量是衡量一个国家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强国必须强企,强企必须要培养造成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高素质、现代化人才队伍。开展中央企业通信行业的职工技能大赛,对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建设一支一流职业素养、一流业务技能、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岗位业绩的职工队伍,实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中央企业通信网络管理员及话务员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大赛。4家中央企业派出的148名参赛选手,理论扎实,技术过硬,是各企业通过层层角逐选拔出的骨干和精英,代表了本工种、本行业的最高水平,接下来的紧张赛程,不仅会展示他们的高超技能和绝活风采,更会帮助他们更好的探讨交流,切磋技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