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在京中央企业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1-10

  11月4日,国资委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在京中央企业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21名在北京市有关部门挂职锻炼的中央企业党外干部参加了座谈,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许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选派中央企业党外干部到北京市有关部门挂职锻炼,是应北京市委统战部商请中央有关单位选派党外高级人才来京挂职锻炼的有关要求,经国资委党委同意,首次按程序择优推荐的。21名中央企业党外干部平均年龄40岁,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其中博士3人,是一支年轻、有朝气、学历高,富有创新精神和工作热情的党外挂职干部队伍。座谈会上,党外挂职干部踊跃发言,畅谈了挂职几个月来情况和体会,一致表示要珍惜这次挂职机遇,全身心融入新的集体,力争在所挂岗位上有所作为。

  许高峰代表国资委党委统战部向党外挂职干部表示祝贺和问候,结合挂职工作,他强调,挂职到新单位后,环境变了,职务变了,职责变了,工作变了,要及时转变角色,从严要求自己,多方面学习,多渠道实践,多层次沟通,善于发现规律、总结经验、有所作为,在把中央企业的优势和地方经济发展结合的过程中搭建桥梁,发挥作用,树立中央企业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