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建材杯”第五届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1-23


  11月22日,由国资委群工局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建材杯”第五届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于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体育馆开幕,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同志出席并讲话。

  中央企业乒乓球大赛是由国资委群工局和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一项中央企业群众性传统体育赛事,是中国乒协的积分排名赛事之一。比赛举办五年来,活跃了职工文化,受到了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促进了中央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今年的比赛共有46家中央企业497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全部比赛将于11月26日结束。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许绍发,中国第一位乒乓球女子世界冠军,也是我国第一个女子世界冠军邱钟惠,以及46家参赛中央企业的领导和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