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阎晓峰出席国家电网上海世博会保障总结表彰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11-26

  11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在京出席了国家电网上海世博会保障总结表彰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国家电网上海世博会工作,隆重表彰了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了年末国家电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阎晓峰对国家电网圆满完成上海世博会建馆、赞助和电力保障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展馆人气旺,二是赞助力度大,三是保障服务佳,四是员工成绩优。针对近期我国部分地区接连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的情况,阎晓峰要求国家电网采取有效措施,层层落实责任,一丝不苟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国家电网所属各地电力公司8万多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