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组织专家对央企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指导意见进行评审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2-20

  根据国资委立法计划,12月16—17日,国资委群众工作局在北京组织召开《关于中央企业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的指导意见》专家评审会议。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全国总工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等14名专家参加了会议,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国资委综合局副局长刘源出席了会议。

  评审专家认为,《指导意见》内容涵盖全面,政策指导性强,符合中央企业的生产实际,体现了中央企业的现实需要和员工的价值需求。《指导意见》结合中央企业实际,阐述了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定了劳动竞赛的基本原则,指明了劳动竞赛的具体工作内容,规范了劳动竞赛的评选表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群众工作局从2008年1月组织有关企业起草《指导意见》,先后9次征求了企业人力资源、工会组织、党政领导、有关专家和国资委有关厅局等不同层面的修改意见,形成了评审稿。

  评审会后,起草小组将根据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经国资委领导审定后,印发各中央企业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