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2010-2011年度中央企业来委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1-01-05

  为增强中央企业挂职干部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挂职锻炼实效,2010年12月28-30日,国资委人事局组织召开了2010-2011年度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来自中央企业的55名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政策法规局局长周渝波介绍了国有企业改革立法及法制建设情况,企业改组局局长李冰介绍了政策性破产及董事会试点工作情况,企业分配局局长于吉介绍了中央企业薪酬与分配工作情况,综合局副局长赵世堂介绍了中央企业业绩考核工作情况,研究局副局长赵欣介绍了国资委成立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刘琳和保密档案处处长冯振中还给大家介绍了国资委公文写作要求和保密工作的形势与任务。

  挂职干部在分组座谈中,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中央企业挂职干部了解国资委重点工作,尽快适应环境、加快角色转变,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在国资委挂职这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取一年后交出满意的答卷。大家还结合自身挂职工作体会,对中央企业干部到委机关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这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