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马尔代夫总统视察中国交建承建的中马友谊大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03

12月28日,马尔代夫总统亚明率领13位内阁部长、数十名议员,视察了中国交建所属中交公规院管理、中交二航局EPC总承包建设的中马友谊大桥。十余家当地主流媒体进行报道。

在施工现场,亚明详细了解了主桥钢护筒施沉、平台搭设、桩基施工工艺流程,并感谢大桥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以及中国对马尔代夫的帮助。亚明表达了他对大桥施工进展的关注,还畅谈了大桥对于马尔代夫未来经济发展的巨大助推作用。  

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左一)在施工现场与项目员工交流

开工一年来,中国交建建设者们克服了作业窗口期少、安全风险高,珊瑚礁地质条件差等不利因素,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目前5个主桥钻孔平台已形成并投入施工生产,主桥桩基和引桥桩基施工正在顺利推进。

大桥项目是2014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马尔代夫国事访问期间,双方领导人共同商定的连接首都马累和机场的大型基础设施工程,是马尔代夫第一座桥梁,备受马尔代夫政府和人民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