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智荣获共青团中央授予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04

日前,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和优秀项目的决定》,授予“中智上海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为代表等200个组织“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此外授予519名个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授予200个项目“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优秀项目奖是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重要荣誉,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展示、推介全团青年志愿者工作品牌,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持久和创新发展,把更多青年组织和青年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中智上海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是于2010年2月5日经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志愿者协会批准正式成立。依托优质的社会影响力,总队号召白领在周末及业余时间参与公益活动,以“创新公益、人人公益”为理念,发展白领志愿者队伍,使之成为城市新名片。总队成立的六年多时间里开展了丰富而广泛的社会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涉及城市公共服务、低碳环保、阳光助残、扶贫助学等多个领域。2016年,总队继续蓬勃发展,注册志愿人数达25698,均来自企业青年白领,同时总队结合自身业务优势发展了238支企业支队。

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8月启动了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优秀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经过省级团组织集中申报和全国各地向团中央直接申报、初评推荐、终评评审、获奖建议名单社会公示等环节,评出本届全部奖项。最终,中智上海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通过层层选拔,从众多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