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四川省道308线合江至泸州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03

12月28日上午9时,由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四川省道308线合江至泸州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又名产城大道工程)正式通车。

产城大道工程是泸州市国省干道改造的重要项目,对省道308线的改造,能够提升原有道路的技术等级,提高通行能力,满足交通日益增长的需要,同时可完善区域公路路网结构,支撑泸州“江南新区”发展的需要。

产城大道的建成不仅能够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能够增强泸州市对合江县的辐射带动作用,促成通道经济发展,推动川渝黔结合部的综合交通网络体系的形成,使合江县依托长江黄金水道、赤水河及“三横三纵、一港六桥、两环一网”公路网络的交通优势,采取水路、江海联运等现代物流方式,尽快形成川渝黔结合部重要物流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