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集团电商公司与京东商城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06

近日,中国能建集团电商公司与京东商城在天津签订了超市化采购协议,为中国能建在“互联网+”模式下的电商业务加速发展注入了强大推动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采用京东智采(VOP)的方式通过系统对接展开业务合作。电商公司旗下“能建商城”将借助京东商城丰富的商品资源,进一步为系统内外客户实现集约采购效益。

据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6年8月24日在天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作为电子商务平台的专业化建设与运营管理的经营实体,电商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集中采购的执行机构,是拓展培育“互联网+”业务的电子商务技术平台,是实施“互联网+”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技术支撑。对内,为集团(股份)公司及所属单位开展招标采购、超市化采购等集中采购业务提供服务;对外,作为建筑业采购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以电商化、专业化、市场化的运作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京东商城为专业的综合网上购物商城,囊括数千万种商品,销售超数万品牌,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