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建中标深圳茅洲河(光明新区)管网工程河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05

2016年12月30日,中国电建集团以EPC总承包模式中标深圳茅洲河综合整治(光明新区)管网工程、河道工程,再次彰显在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影响力和品牌实力。

茅洲河(光明新区)水环境综合整治管网工程、河道工程位于茅洲河中下游,是深圳市茅洲河全流域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2017年底,茅洲河(光明新区)将实现消除黑臭水体、水质明显改善的目标,2020年水质指标基本达Ⅴ类,部分指标达Ⅳ类,全部支流水质分别达到国家、省、市确定的消除黑臭水体考核要求,其他敏感水域水环境显著改善。

作为两项工程的承建方,中国电建集团将按照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的要求,充分发挥中国电建集团在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全产业链核心优势,协同推进治水、治污、治涝工作,创新和优化治理模式,按照全流域系统治理的理念,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工程施工,狠抓工程建设安全及文明施工、环保等工作,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快速对接,融入深圳,努力将茅洲河打造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河流污染治理的精品样板示范工程,让广大市民切实享受到环境提升带来的综合效益。

目前,茅洲河综合整治(光明新区)管网工程、河道工程已开工,中国电建集团已组织水电三局、水电五局、水电十二局、水电十五局共4家子公司跑步进场,快速开展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