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石化5个项目荣获国家科技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13

1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中国石化共有4个项目获得2016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个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

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是: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完成的《重建多期油气复杂成藏过程的关键仪器与方法》,西南石油大学、西北油田、胜利油田共同完成的《深层超深层油气藏压裂酸化高效改造技术及应用》,浙江大学、齐鲁分公司共同完成的《基于声发射监控的聚烯烃流化床反应器新技术》,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催化剂公司共同完成的《单晶多空心钛硅分子筛催化新材料及制备关键技术》。

华中科技大学、南阳二机石油装备公司等共同完成的《大型重载机械装备动态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及其应用》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