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嫦娥五号着陆器推进子系统正样热试车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20

近日,嫦娥五号着陆器推进子系统正样热试车在航天科技集团六院101所整机试验台取得圆满成功,这标志着嫦娥五号着陆器推进子系统热试车完美收官。

试验成功获取飞行产品同批次推进子系统的性能参数,验证了飞行产品同批次推进子系统内部各组件之间的工作协调性和匹配性,考核了在不同推力工况下系统的工作性能和正样飞行同批次产品在系统上的工作性能,并获取推进系统可靠性子样。

据了解,本次试验任务重、周期紧、要求高。为了保证能按照计划节点完成试验任务,101所精心组织,统筹策划,对试验流程进行优化,加强规范化管理,并设立了定点岗哨,为试验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最终,该所团队以完美的表现得获得了上级领导和总体单位的高度肯定,该所也迎来了2017年首次大型全系统热试车的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