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国新与有研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7-01-22

1月16日,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简称有研总院)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国新)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南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院长张少明、党委书记赵晓晨在签字仪式前与中国国新董事长刘东生、总经理莫德旺进行了深入交流。有研总院副院长熊柏青和中国国新总会计师刘学诗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出席签字仪式的双方领导还有有研总院副院长黄松涛、总会计师马继儒、副院长周旗钢、纪委书记曹泊宇、院长助理江轩,中国国新副总经理孔繁新、总法律顾问王豹。

签字仪式简单而隆重,与会领导及嘉宾热烈鼓掌祝贺双方签约成功。

刘东生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国新与有研总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极强的协同效应、优势互补,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将极大地提升双方的价值。中国国新十分珍视这次合作机会,愿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技术、产业与资本的高度融合,共同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成为央企深化合作的成功典范。

张少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中国国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有研总院推动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抢抓市场机遇、科学决策的结果,是科技创新优势资源与金融投资资本深度融合的尝试,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有研总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中国国新并肩携手,在有研总院重点发展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大力培育优质科技企业,建设新材料科技领域旗舰平台,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双方一致表示,建立沟通合作机制,成立项目推进小组深入对接,不定期举行联络会议,深入交流和探讨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及合作模式,落实协议内容,争取早日结出丰硕的果实。

签约仪式由党委书记赵晓晨主持。

院务部、规划发展部、财务金融部、条件保障部、有研粉末、国联电池、有研鼎盛、能源所、电子所以及中国国新相关部门和公司的领导也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