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将支持石化创业国际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23

日前,中国石化宣布,计划支持基于IQ-CHem竞赛的石油石化创业国际平台。

据了解,该竞赛由俄罗斯西布尔公司发起,旨在发现并激励有助于实现行业发展和现代化的创新方案,由陶氏化学公司、杜邦公司、索尔维集团、3M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巴斯夫股份公司、LG化学公司、汉高公司、林德集团、德西尼布公司及霍尼韦尔UOP共同提供支持。

3月1日前,化工技术创业公司可报名参加IQ-CHem竞赛,参赛项目必须涉及如下创新技术与产品:天然气加工和运输,塑料、合成橡胶、基础单体和特种化学品的生产和应用,以及用于提升化学工艺流程运行效率的尖端设备和工艺方案。

评委会由来自合作伙伴公司、科研单位和投资机构的30多名国际专家组成。获奖创业公司将取得与全球领先化工企业合作的机会,并获得奖金。竞赛总奖金为5.5万美元。

申请参赛需在3月1日前访问www.iq-chem.com网站填写申请资料。获奖者名单将于6月6日在莫斯科最大创业论坛之一“Startup Village 2017”期间予以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