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上海市政府、中船集团签订三方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23

2017年1月20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市国防科工办主任吴磊和中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董强等一行,三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会上,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与吴磊及中船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签订了三方投资平台《合作意向书》。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桦,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黄敏刚,以及上海市核电办主任韦平、副主任张宏韬,中船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吴强等陪同会见。

王寿君表示,上海市是我国船舶海洋工程产业、核电装备产业的发源地和重要基地,具备实施产业创新重大工程项目的基础条件;中船集团是我国造船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最强的造船集团。此次合作三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能力和优势,相信一定能够促进国家相关项目的产业化发展。

会上,上海市市政府与中船集团都表示,合作项目意义重大,将秉承三方合作的良好基础,积极跟踪落实与中核集团的合作项目,共同推进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