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鞍钢两种在线热处理钢轨通过CRCC认证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09

日前,鞍钢集团公司生产的U75V、U77MnCr两个牌号、多个规格的在线热处理钢轨顺利通过CRCC认证。这标志着鞍钢在线热处理钢轨质量保证能力全面满足铁路用产品生产标准,具备批量供货条件。

CRCC认证是我国铁路行业产品的权威性认证。2012年,国家铁路系统为确保铁路运行安全,要求涉及铁路安全的产品必须通过CRCC认证。因此,CRCC认证成为铁路系统对各钢轨生产厂重轨采购的必备条件之一。

作为我国钢轨的重要生产基地,自去年起,鞍钢针对U75V、U77MnCr两个牌号、八个规格的在线热处理钢轨等产品开展申报认证工作。经过对企业管理制度、生产装备、工艺控制、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全方位审核和检验,鞍钢所提供质量文件的合规性、工厂质量保证能力的稳定性得到较好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