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南方电网积极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电力服务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5

针对春节过后企业陆续恢复生产的情况,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切实做好节后企业复产复工服务保障工作,累计出动服务人员7551人次,走访大企业客户3524户,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1135个,对2564家生产企业集中区域的线路进行特巡;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电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组织人员走访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客户生产计划和生产用电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二是开通复产用电“快速通道”,加快企业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优先保证企业用电需求。三是对生产企业集中区域的线路进行特巡,为已复产企业进行全面用电检查,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24小时抢修值班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四是做好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积极引导客户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降低企业客户用电成本,激励企业尽早复产增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