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智出席武汉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启用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0

2017年2月14日,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中智公司合作共建的武汉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启用。该产业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路东合中心三栋。产业园设有综合招聘服务大厅、区级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及人事代理、人才职称、就业创业、行政审批、社会保险、银行等公共服务窗口,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武汉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加强人才引进交流和促进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园区致力于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和技能人才队伍,着力打造高端汽车人才服务产业链,以高端产业汇集高端人才,为武汉经开区乃至武汉市及整个华中地区提供智力支持。目前已经引进包括中智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企业入驻。

武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雷和平,武汉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林,武汉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区委常委张德华,武汉市人社局市场处处长王星,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熊军,中智华中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军旗出席仪式并为产业园启用剪彩。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参观了中智华中公司,并与中智华中公司进行了交流。

当天,由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中智华中公司承办的“2017年‘春风行动’高端人才招聘会”在武汉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顺利举行。中智华中公司在本次招聘会邀约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24家知名企业参加,共提供了300多个优质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吸引了近千名应聘者,现场达成意向的有100多人,场面十分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