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石油四川石化首获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6

近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发布了第二十三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中石油四川石化组织报送的《大型炼化企业管理会计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创新成果,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这也是四川石化首次获得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奖项。

四川石化作为中国石油在西南地区建设的大型炼化一体化企业,突出集约化、大规模、短流程、低风险的结构优势,新企业新体制促使公司坚持全员性开展管理创新活动,在组织管理模式上实行结构扁平化,在队伍建设上走复合型、专家化的道路。同时密切结合公司实际,以实施创新驱动为引领,大力提升企业基础管理、优化生产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在提高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切实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