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新兴际华股份公司承制全国城管服装标志标识设计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0

近日,住建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规定到2017年年底前实现全国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股份公司凭借完善的产业链,强大的技术实力,优质的一体化服务理念,成功承制了全国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服装和标志标识的全部设计研发工作。

据悉,此次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的设计,突出了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价值导向,行业特点鲜明。采用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其中国徽象征国家,以飘带组成“人”字代表人民,体现了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盾牌象征依法行政,牡丹花和橄榄枝组成装饰图案,表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五朵牡丹花表示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进一步树立了全国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新形象。

新兴际华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装、职业鞋靴研发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在传统产业创新升级方面下了大力气,苦功夫,特别注重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品牌附加值,向产业链上下游不断延伸,不断加强研发设计和市场拓展。此次际华股份公司承接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的全部设计工作,正是企业重创新、促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展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