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铁建承建坦桑尼亚基隆贝罗桥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0

日前,由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承建的全长9.142公里的坦桑尼亚内陆跨度最大、最长桥——基隆贝罗桥主体完工。

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执政党主席允诺生·卡洛根斯看到基隆贝罗桥主体完工时动情地说:“感谢你们为坦桑尼亚人民作出的贡献,你们用智慧和勤劳兑现了大桥通车的承诺,使依法卡拉地区八十余载依靠独木桥、独木舟、摆渡过河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坦桑尼亚基隆贝罗河是该国最大河流鲁菲吉河的重要支流。长久以来,两岸民众出行方式以摆渡为主。每年汛期,基隆贝罗河及其支流同时上涨,洪水泛滥,沉船事故时有发生。修建基隆贝罗桥,改善依法卡拉地区人民长久以来单一的出行方式,成了坦桑尼亚政府和当地民众的最大心愿。

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坦桑尼亚各级政府关注,上届总统基奎特亲自为项目奠基,现任总统马古富力在竞选期间就进行了现场考察。

此桥紧邻坦赞铁路,成为中坦友谊的又一个见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