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获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4

日前,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获得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这标志着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可承担各类机电工程。

近年来,随着我国现代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建筑产品使用功能不断地扩大,并表现在对机电安装工程的更高要求上。安装工程在建设项目中不仅仅表现为其工作量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更为突出的是专业技术越来越复杂、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决定了机电安装业在现代化建设中突出的地位和作用。

据悉,该资质的获得,将为广东火电发展带来新的强大的动力,加快业务转型升级的步伐,力促做大做强做优。在未来企业发展的征途中,该公司将以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为发展契机,围绕“打造国际一流电力综合服务专家”的战略目标,以“国际优先,核电领先,巩固传统,多元发展”为发展总基调,不断拓展更为广阔大市场领域,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