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ARJ21飞机顺利完成起飞复飞飞行指引优化试飞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7

2017年2月25日,ARJ21飞机起飞复飞飞行指引(FD)设计优化研发试飞在西宁曹家堡机场全部完成。

本项试飞工作从2月6日(正月初十)开始,历时20天,测试了阎良机场(平原机场)、西宁机场(高原机场),大重量、小重量、单发、双发等多种构型,共完成了16个飞行架次,71个试飞点的测试。根据试飞员的评估、试飞工程师的观察以及试飞数据分析,该版本FD软件满足预期的设计需求,在起飞复飞各个试飞构型和状态下,飞行指引仪易于跟随,可极大减轻飞行员的工作负荷。本次试飞同时开展了自动驾驶仪高度保持控制律调参。调参后,可大幅提升乘客的乘坐品质。

在25日下午召开的试飞总结会上,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试飞院人员组成的试飞团队与供应商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工程师共同确认,本项试飞取得的数据全部真实、有效。

试飞期间,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赵越让多次在现场对试飞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