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所属多家企业再次获港“商界展关怀”标志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3

3月1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海集团及旗下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中国建筑国际、中海物业集团及远东环球同时荣获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扬及嘉许整个中国海外集团多年来积极实践良好企业公民的精神。

中海集团、中国海外发展、中国建筑国际均同时获颁5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志,中海物业则首次以中海物业集团名义参与此项嘉许,而远东环球则为第四年获得此标志。

“商界展关怀”计划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办、政府拨款资助,并获商界及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及广泛认同。计划的宗旨是启发工商机构的企业公民参与,通过工商及公共机构和社会服务界的策略伙伴合作,共同建立关怀社区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