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铁物与包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6

2月27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与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包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包钢是我国重要的钢铁工业基地、世界最大的稀土工业基地,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龙头企业。中国铁物是国内铁路轨道交通领域最大的综合服务商,承担着我国鞍钢、包钢、攀钢、武钢四大钢轨生产厂的质量监督工作。协议约定,双方重点围绕重轨加工服务和配送、国内外市场重轨销售、钢铁产品销售及加工仓储、合作开发等方面,协同开发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多年以来,中国铁物与包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平均监督检测钢轨76万吨/年,组织供应的钢轨实物量达50万吨/年。中国铁物通过与包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巩固既有合作成果,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实现良好“央地对接”,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国民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