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建材与交通银行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7

近日,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总额100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及下属公司将与中国建材股份及成员单位开展债转股业务合作。此次合作是继2017年初中国建材集团与交通银行签署授信总额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后的进一步深化,有助于中国建材股份改善资产负债结构、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及进行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债转股业务合作是银企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做好‘三去一降一补’工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出台的《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及其附件《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进行市场化债转股的有益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