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智开辟国际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签证辅助申请系统”正式上线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7

2017年3月14日,“中智签证辅助申请系统”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智集团副总经理程功,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中心总经理孙伟娜,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昕,澳中商会高级行业促进专员Thomas Foskett,多家银行、跨国公司、国际航空公司、旅行社的代表们,和外地中智兄弟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智集团副总经理程功在致辞中提到:签证申请是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中心的主要业务,目前他们已经为6个国家提供了签证外包服务,多年的签证外包服务和代理服务使他们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基于相关经验的汇总、提炼和升华,并经与各国使馆的长期沟通和反复求证,在不断地探索和努力后,他们开发完成了中智签证辅助申请系统,我在此对他们的创新、坚持和努力表示赞赏,同时也感谢他们为有需要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十分便捷的平台。今天对中智签证辅助申请系统来说,意味着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望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并参与它的成长,使它为申请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便捷。

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中心总经理孙伟娜随后介绍了系统的开发情况和合作模式,她提到: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来为150万人提供了签证服务。在总结签证申请人常见咨询问题、申请表填写错误、证明不清楚等申请中容易混淆的问题而导致拒签的基础上,中心经过长期的努力,研发的中智签证辅助申请系统(www.zhongzhivisa.com.cn),经过前期试运行,效果良好。此次发布会旨在展示系统,发展各地合作伙伴,按签证领区提供签证服务。

2016年中国公民出境1.22亿人次,出国留学54万人,大量的签证申请人和大量的签证审批,无论对签证申请人和签证审批人来说,都是需要全身心投入的工作。签证审批基于申请人填表真实性和提供材料的准确性。申请人填写信息的真实和准确是申请人信誉的保证。

签证辅助申请系统的研发,通过多个层面保证采集信息的准确性。便捷申请人咨询和材料准备过程;解决客户申请表格填写中的疑虑和疑难问题,实现申请表准确填写,避免因填表误差导致被拒签;解决材料准备不规范,通过专属申请人的证明,实现申请证明真实、准确、明了;优化材料准备过程,实现一次完成材料准备;远程网上填写,实现线上线下沟通;一旦递交,时时跟踪申请过程,随时了解签证申请进度。中心已先后与中国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发展签证代传递业务。同时,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中心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置代理,每个省代理名额不超过3家。首批代理可在获得代理资质起的第一期合同期内享受各类优惠,申请截止至2017年4月7日。此外,中心将为更多的跨国企业、人员国际往来频繁的企业提供专业的大客户服务。切实从客户的业务需求出发,设计对应的合作方案。中心的目标是为企业节省时间、提供便利、减少麻烦、节约成本。

今年我们将力争实现,中智签证辅助申请系统的使用范围覆盖全国15个主要省份,覆盖地区的申请人都可直接通过该系统在线提交签证申请,我们承诺将在申请人提交申请后的2小时内处理申请人的签证申请。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受理范围,并推出中智签证辅助申请系统移动客户端,方便申请人随时申请。

明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我们选择今天召开发布会,是向我们的客户表示,我们将以工匠精神,以信誉为保证,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为每一个客户服务。

随后,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中心签证部门负责人邱晗进行了系统前台和后台的介绍与展示,并解答了现场嘉宾提出的问题。系统还获得了随后发言的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和澳中商会代表的大加赞赏,他们还从不同的领域介绍了中国公民旅游、投资和出入境相关的政策及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