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海油与中国华电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7

3月16日上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国海油)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称中国华电)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在天然气贸易供销、技术交流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共同促进我国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在中国海油董事长、党组书记杨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健和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枢刚的见证下,中国海油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辉和中国华电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邓建玲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就深化战略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杨华首先对赵建国、温枢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海油与中国华电长期以来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业务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央企合作,增强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赵建国表示,中国华电和中国海油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在现有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中国华电愿与中国海油探索更多业务领域的合作,推动清洁能源利用,为我国能源结构调整作出贡献。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