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航天科技五院研制的白俄罗斯通信卫星市场运营良好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7

白俄罗斯通信卫星运营公司副总监近日接受美国《航天新闻》采访时表示,白俄罗斯通信卫星一号发射一年多来,运营良好,其商业销售收获颇丰,已经找到了一家官方经销商和一些客户。对于市场前景,他也表示乐观。

白俄罗斯通信卫星项目是根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白俄罗斯共和国单一制生产企业精密电子机械厂于2011年签署的项目合同实施的。

卫星由集团公司五院研制,采用东方红四号卫星平台,拥有覆盖欧洲、非洲等地的共20路C波段和18路Ku波段转发器,主要用于白俄罗斯及其所覆盖地区的广播、电视、通信、远程教育、宽带多媒体服务等。

白俄罗斯卫星是集团公司的第9个卫星在轨交付项目,也是集团公司整星在轨交付业务首次打开欧洲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