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航油举办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奠基典礼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7

近日,中国航油举行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奠基典礼。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新机场航油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龚丰在典礼上宣布北京新机场航油工程奠基开工,并强调指出,航油工程作为北京新机场的重要配套工程之一,是中国航油的“天字一号”工程,是一个使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的考验。面对历史机遇,中国航油要全力以赴,全面打赢2017年新机场航油工程“关键之年”的“关键战役”。

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副区长、北京新机场建设大兴区筹备办公室党委书记杨彦光在典礼上对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顺利奠基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兴区政府将发挥政策优势,大力支持中国航油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的建设,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相信中国航油在北京大兴区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典礼现场,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共同宣誓,决心要不遗余力、不计得失、不辱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工程建设时的指示精神: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建设目标,秉持“严、精、细、实”的建设理念,全力以赴投入工程建设,全面打造“放心工程、良心工程、民心工程”。

大兴区榆垡镇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相关领导以及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建设单位中航油(北京)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HSE技术服务单位、无损检测单位等各参建单位有关领导参加奠基典礼仪式。

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新机场场内供油工程,将于2019年8月竣工验收,本期建设8座2万立方米油罐,44.8公里机坪加油管网,保障360个机位,年供应航油400万吨。远期将达到16座2万立方米油罐,700万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