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鞍钢中厚板产品挺进印度市场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1

近日,1524吨中厚板产品在营口港集港完毕,即将发往印度,这是鞍钢股份通过印度BIS认证后获得的首个订单。

近年来,印度钢铁市场需求旺盛且发展潜力巨大,但由于印度钢铁部实施严格的质量管控措施,要求只有通过BIS认证的产品,才可获得进入印度市场的资质。鞍钢股份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开展出口印度钢材标准研究及认证工作,为钢材出口铺路搭桥。2016年10月,经鞍钢集团香港公司(鞍钢国贸公司),鞍钢股份产品发展部、质检中心及各生产厂的紧密协作,鞍钢股份顺利取得印度BIS认证证书,并于今年2月获得通过BIS认证后的首单共计1524吨。

该批出口产品为印标、美标双牌号产品,对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尺寸精度、表面质量、探伤、钢板标识等要求较为严格。为确保合同按期交货,鞍钢股份制定相应的技术方案,对产品尺寸、化学成分、力学性能等技术指标做出明确规定,并从计划排产、冶炼轧制、产品检验等方面全程跟踪,确保该批产品满足BIS相应标准及用户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