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子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连续六年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1

近日,在中国IT市场年会上,赛迪顾问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IT市场报告。中国电子所属中标软件旗下的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再度荣获了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这已经是中标麒麟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在重点领域以及银行、电信、制造、能源、教育、医疗、科研、交通、旅游、文化、媒体等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累积用户3922个,仅2016年,就有639个新的客户开始使用中标麒麟操作系统。

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企业,CEC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板块的核心企业,中国软件经过多年努力,走出了一条全新的自主可控推进路线,打造了完整的从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的产品链条,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和品牌效应,在自主可控领域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占有位势。

面向未来,中国软件将继续肩负“服务智慧中国,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使命,在争创“中国软件第一品牌,世界一流知名企业”的道路上不断进取,为国家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