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石油东方物探吐哈物探处天草项目刷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2

3月中旬,东方物探吐哈物探处2316队银额天草三维地震勘探采集生产告捷。项目完成14.9万炮的采集任务,平均日效2873炮,最高日效3610炮,创造了银额盆地勘探单次项目部署面积最大、采集炮数最多、可控震源交替扫描采集日效最高等地震勘探纪录。

为确保高质量、高效益完成勘探项目,吐哈油田与东方物探吐哈物探处通力合作,根据项目构造精细解释、薄储层定量预测和甜点预测的目标描述需求,加强技术设计,采用宽方位、宽频、高密度的“两宽一高”+低频可控震源技术进行攻关,并超前策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提速提效。

2316队提前踏勘,制订科学的项目运行计划;测量工序按照项目采集计划,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确保采集生产有序进行;放线班克服重重困难,加快排列铺设速度;仪器组不间断采集,确保项目优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