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党群信息系统上线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4

3月23日,在国企党的建设工作督查座谈会上,“中国能建党群信息系统”正式上线发布,此举标志着中国能建党建工作升级手段载体、强化管控督导取得新的突破。

党群信息系统是党务公开、量化考核、信息交互、工作交流和专项工作的重要平台,强化了全面管控,实现一站式管理、一站式展示、一站式查询,提高了工作推动力;强化了党务公开,变被动公开为主动公开,变形式公开为实质公开,变定期公开为动态公开,提高了工作的约束力;强化了督办履责,实现线上督办促责,线上报告担责,线上考核定责,提高了工作执行力。通过系统推广应用,逐步实现“线上管理、整体提升、量化考核”三大目标。

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有关负责人指出,时代在变,工作方法也要改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不能是职工群众已经“趴在网上”,我们的工作还 “停留在纸上”。中国能建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和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必将产生极大地推动作用。

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说,公司党委深入分析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自主开发党群信息系统,实现党建工作全口径、全方位、全过程管理,旨在用信息化手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建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